2018/11/15 12:47

蘇貞昌力拚勝選! 陳定南妻拍片力挺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選前關鍵時刻,持續掃街拜票,也同時推出多支影片,找來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妻子力挺之外,最新影片主打證明自己體力還能夠,在四年改變一座城市,至於對手侯友宜接受專訪,批評有人用他的名義干擾選民,蘇貞昌反擊外,也酸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合體,才是造假連線。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站上吉普車準備掃街拜票,選前關鍵時刻蘇貞昌不停歇,也持續推影片替自己拉抬聲勢,陳定南妻子選對人,找來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妻子現身相挺,要新北選民放心投給蘇貞昌,加碼新影片蘇貞昌展現軟Q,向前衝刺,證明當選後能用四年改變一個城市。

至於對手侯友宜上網路媒體專訪,聽到很多消息製造買票假車禍,甚至有人用他的名義干擾選民,讓蘇貞昌聽不下去,蘇貞昌他們才是造假連線,接下來蘇貞昌大型造勢活動,目標瞄準蘆洲新莊板橋,從會做事連線到找副總統陳建仁院長、賴清德合體,要讓聲勢在選前能持續高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