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嗆國民黨垃圾 「滾離韓國瑜遠一點!」

劉樂妍嗆國民黨垃圾 「滾離韓國瑜遠一點!」 | 華視新聞
「女版黃安」劉樂妍(左),與正牌黃安(右)。(資料畫面合成)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黃安日前稱韓國瑜當選就要剪去長髮,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昨(14)日極力撇清關係,要黃安離遠一點。而被戲稱為「女版黃安」的藝人劉樂妍,今(15)日也在微博上發文回嗆,表示國民黨像一堆垃圾,才是拖累韓國瑜的元凶,要國民黨「滾離韓國瑜遠一點!」

藝人黃安立場強烈,之前舉報在韓國發展的藝人周子瑜為「台獨份子」,害周子瑜身陷危機。近日他又口出狂言,表示若韓國瑜當選,將要留了十多年的長髮剪掉,力挺韓國瑜。但藍營對這號人物可不歡迎,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昨日表示,「我們不喜歡你,離我們遠一點」。林郁方表示,黃安長期住在中國,意識形態也怪怪的,「你剪頭髮,關國民黨什麼事」,要黃安閉嘴。

被網友戲稱「女版黃安」的藝人劉樂妍也不甘示弱,跳出來回應此事。劉樂妍今日在微博上痛批國民黨的高官,居然有臉說他們是豬隊友。劉樂妍認為,韓國瑜被國民黨冷落十幾年,國民黨才是拖累韓國瑜的罪魁禍首。

劉樂妍表示,國民黨就像是一堆垃圾,韓國瑜則是裡面的一顆鑽石,如今國民黨的選情被民進黨壓在地上打,如果韓國瑜不是國民黨的,「他會贏更多!」劉樂妍怒罵國民黨:「你們才滾離韓國瑜遠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