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09:59

同志教育恐致命?! 曾獻瑩:如同給嬰兒喝蜂蜜檸檬

同志教育恐致命?! 曾獻瑩:如同給嬰兒喝蜂蜜檸檬 | 華視新聞
正方代表曾獻瑩。(翻攝Youtub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今(20)日舉辦公投意見發表會,上午9點半在俗稱「愛家公投」的第11案意見發表會中,正方代表曾獻瑩指出,同志教育有適齡性問題,就如同蜂蜜檸檬水給年齡過小的孩子喝,不但沒有幫助,甚至恐怕將會致命!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第11案公投「你是否同意在國民教育階段內(國中及國小),教育部及各級學校不應對學生實施性別平等教育法施行細則所定之同志教育?」,俗稱愛家公投,今日上午在華視舉行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為該案的領銜人曾獻瑩。他在發表會上指出,性平教育有適齡性問題,不應在孩子國中及國小階段就學習同志教育,就如同成年人喝蜂蜜檸檬水是有益健康的,但養過孩子的父母都知道,蜂蜜內含有肉毒桿菌,對嬰幼兒的腸胃有不良影響,不適合給太小的孩子喝蜂蜜檸檬水,「不但沒有幫助、甚至可能是致命的。」

曾獻瑩接連舉例,哆啦A夢中的胖虎與大雄的關係,因為大雄的性別氣質比較陰柔,因此常被胖虎霸凌,他認為,「難道胖虎學了性別光譜就不會霸凌大雄了嗎?」,他強調,要杜絕霸凌應該是要從品格教育下手。

曾獻瑩強調,第11案是要杜絕霸凌,學習複雜的多元性別不等於學會尊重,而是應透過品格、生命、家庭教育,反對從國小就開始實施同志教育,因為霸凌是品格問題、而非知識問題。曾獻瑩再度呼籲,應保護兒少身心健康,尊重家長教育選擇權,並支持性平教育回歸正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