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2:47

諷侯沒料?! 蘇:辯論交叉詰問就知道

尹智剛 陳知學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距離投票日不到一星期,藍綠新北市長候選人再度針鋒相對。民進黨的蘇貞昌認為候選人有沒有料,辯論時交叉詰問就知道,國民黨的侯友宜說,辯論都已經回答得很清楚。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晚上在臉書,說蘇貞昌2.0是多了「會吹牛跟會抹黑」,蘇貞昌回應朱立倫應該要保持市長的格局和高度,會說這番話,應該是急了才口不擇言。

蘇貞昌掃街和女兒蘇巧慧站上吉普車,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來到鶯歌掃街,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19日晚上在臉書批評蘇貞昌2.0,多了兩點會吹牛跟會抹黑。19日晚上的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藍綠戰將口頭精彩交鋒,讓蘇貞昌認為,侯友宜拒絕交叉詰問很可惜。辯論議題,侯友宜四兩撥千金,緊接著把砲口對準蘇貞昌的超越基金會,認為資金流向不明。

從辯論到房屋稅議題,蘇侯交鋒互不相讓,都要把握最後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爭取更多選民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