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4:47

【更新】韓國瑜親赴北檢 最後決定不告鄭弘儀

【更新】韓國瑜親赴北檢 最後決定不告鄭弘儀 | 華視新聞
韓國瑜預計今日下午3點按鈴提控告鄭弘儀(翻攝韓國瑜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15:09】

韓國瑜今(20)日前往北檢,原本要對鄭弘儀按鈴提告,但他強調在提告前天人交戰很久,因為他希望這是一場「包容與愛」的選舉,因此若他按鈴提告的話,就與他原本的訴求相矛盾,因此他非常掙扎,最後再說了5分鐘,決定不對鄭弘儀等人提告。

鄭弘儀11月11日在旗山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站台造勢時公開表示:「我跟大家說,韓國瑜如果凍蒜,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而對於鄭弘儀的公開言論,韓國瑜11月14日在臉書直播回嗆:「瘋了!就是抹紅!說高雄是民主聖地,不能讓韓國瑜當選,民進黨這套論點幾十年來沒變,全台22縣市都是民主聖地,都不能輸?執政都不用心,怎麼搞、怎麼吃都可以?那民進黨變萬年政黨好了!」

除了鄭弘儀之外,韓國瑜也不滿日前LINE群組瘋傳一則假消息,有人假冒年代主播張雅琴名義,指控韓曾在北京大學光華學院讀書,是中共刻意培養的台灣接班人;對此韓國瑜認為是有心人士刻意對他「抹紅」,意圖使他不當選。因此韓國瑜決定今日下午3點親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鄭弘儀,以及假藉張雅琴名義散播不實消息的人。但到了北檢後,韓國瑜決定不對鄭弘儀等人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