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20:17

林佳龍招商 美國愛達荷州州長訪台中

黃種瀛 報導  / 台中市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持續展現任內招商的成果,今天美國愛達荷州的州長歐士傑一行人,到台中市政府拜會林佳龍,兩個人一年多沒見面,聊得相當愉快。

因為在去年的八月,林佳龍率領市府團隊以及在地企業,前往愛達荷州,拜會晶圓製造商"美光"公司總部,並且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動「台美智慧製造技術合作」,而上個月,林佳龍也出席美光台中后里廠開幕典禮,愛達荷州長為此特地前來感謝林佳龍,對美光公司在台中投資的協助,而這項合作,也打響了台中智慧機械之都的名聲。

另外再來看,備受矚目的高雄「雙雄電視辯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竟然成了林佳龍的最佳助選員,民眾KUSO甚至還做了一張圖卡,上面寫著「助攻王韓國瑜」,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韓國瑜在跟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辯論時,不斷強調高雄每戶可支配所得成長率,還有人口成長以及治安都比台中還要差,還說高雄要奮起直追台中,而這張圖卡,在LINE群組和臉書瘋傳,讓台中意外成為高雄之戰的話題,也給了盧秀燕不少壓力。

不過盧秀燕也反擊,陳其邁才是真正的豬隊友,因為陳其邁說,高雄觀光住宿的旅客人數,是台中和桃園的總合,這句話就代表桃園和台中的觀光做得不好,間接打臉林佳龍,而針對林佳龍說「有些人就是適合當民代」,盧秀燕也不客氣回應,林佳龍將來如果沒做市長,還滿適合當酸民的。雙方幾乎快要擦槍走火,也看得出台中選情的緊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