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4:38

光頭走錯棚? 蘇貞昌搶答「漁港轉型」笑翻網友

光頭走錯棚? 蘇貞昌搶答「漁港轉型」笑翻網友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0)日稍早在臉書發文,回應昨日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中陳其邁向韓國瑜提問的「漁港轉型」的問題,細數新北市的漁港特色、文化。網友在底下留言問說「你又不是選公務員,幹嘛知道這麼多?」,不料蘇貞昌接到球,回應「無論是滴答滴,還是答答答,市政的問題一定要好好回答。」嘲諷時事的語氣讓網友全部笑翻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在昨天落幕,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問對手韓國瑜如何處理林園區漁港轉型的問題,不料韓國瑜卻回答「這些是滴滴答答的小問題」,還說自己是選市長不是選公務員,不用知道這麼多。韓國瑜反問「高雄市有多少消防栓」,強調這些小問題不用這麼清楚。

不料蘇貞昌在今日跳出來「湊一咖」,透過臉書「搶答」這題漁港轉型。蘇貞昌說,新北市有28處漁港,各有特色文化,如金山磺港「蹦火仔」,這些特有文化、在地特色都值得保存推廣。網友在底下留言,「你又不是選公務員,幹嘛知道那麼多?」沒想到蘇貞昌回復表示「無論是滴答滴,還是答答答,市政的問題一定要好好回答。」暗諷韓國瑜。

還有網友問到「新北市消防栓有幾支?」不料蘇貞昌秒答「截至去年底,全市消防栓共設置 19,906 處。」還有網友笑說「不是問你這個光頭啦」蘇貞昌也幽默回應「走錯棚,拍謝」幽默又專業的口吻被網友讚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