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20:20

辯論後連夜回高雄 陳其邁忙掃街

邱君萍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眾所矚目的辯論會結束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連夜趕回高雄,一早八點就開始掃街,上午跟下午,主攻綠營鐵票倉,前鎮小港還有五甲地區,被問到跟韓國瑜決定不對節目主持人鄭弘儀提告,陳其邁說,尊重韓主委的決定,對於選舉時的對立狀況,身為政治人物,要以身作則表現出包容的氣度,就像昨天辯論結束後,他主動要求跟韓國瑜擁抱一樣!

陳其邁站上宣傳車,掛著耳麥賣力幫自己拉票。鑼鼓聲中,掃街車隊出發,沿路鞭炮聲不斷,支持民眾熱情歡迎,鞭炮炸出的白煙,讓陳其邁的車隊都快看不到。剛結束跟對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精彩辯論,陳其邁連夜趕回高雄,一早八點就現身,開始掃街行程。

白天的掃街,主攻前鎮小港五甲地區,綠營的鐵票倉。在掃街前被問到,對手韓國瑜決定不告主持人鄭弘儀,陳其邁表示尊重,陳其邁還說,選舉是一時的,選舉時的激情,身為候選人都應該包容。最後幾天的衝刺,陳其邁在辯論一戰,搶下不少分數,接下來幾天還要力拼,守住民進黨在高雄,努力20年的這片綠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