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10:07

去留交給董事會 吳音寧:不會向強勢的謊言低頭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遭點名下台。昨(28)日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

吳音寧今(29)日上午9時45分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強調自己絕不會向強勢的謊言低頭;而她個人的人事去留不重要,交由董事會決定。

吳音寧強調,她一直以來都是站在農民的立場,不管是寫作還是參與社會運動,甚至接任北農經經理,理念始終如一。她強調,作為經經理,最重要的就是把公司治理好,把全國最大的產銷平台,做到公平公正透明,使它運作更順暢。

吳音寧說,「北農這個團隊很認真、在進步,可惜一直以來都有太多的造謠和炒作」;外界討論吳音寧的薪水,她回應,「任何一個人擔任北農總經理,他的薪水就是依循公司的制度,不會比較多,不會比較少」,對於上任以來一直被說是「高薪實習生」,她直言,對她一點都不公平。

至於外界說她是「韓流」的推手,她澄清,自己接任北農總經理時,韓總已經離開數月,她才被徵詢是否北上接任,且也是經由農委會和柯市府同意,董事會決議而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