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21:05

"市長牌"加持 港都隱藏小吃爆紅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這次高雄市選舉,也意外帶出很多在地隱藏版美食小吃!韓國瑜老是掛在嘴上的肉燥飯,選戰其間他最愛吃的肉燥飯也曝光,選後大排長龍很多人慕名而來;而陳其邁節目上說道他把一間牛肉麵店從深藍吃到深綠,藏在巷子裡,也因為選戰意外曝光!這些店家都是在地有名,選戰後來客數比之前多三成,成為打卡景點!

好吃到特地帶上節目介紹,陳其邁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店,連在選戰期間,也常常來一碗解嘴饞,這間從深藍被他吃到變挺綠的麵店,藏在高雄的巷弄中,新鮮溫體牛燉4小時,入味有嚼勁,加上牛骨熬煮的高湯,還有人特地從台北搭高鐵來吃一碗。

鑽進旁邊的市場,大腸、小腸都放的麵線羹,刷滿醬汁烤得焦香四溢的黑輪,都是陳其邁讀小學時的回憶,而想到韓國瑜就想到肉燥飯,到底是哪間?白飯淋上一大匙油香肉燥,除了這個,他還愛吃這黑嚕嚕的煎魚腸,搭配綜合湯和煎魚肚,被稱為韓國瑜套餐。

另外,他帶著小姪女到處吃小吃,來到這間粉圓冰,一碗只要銅板價10元,還有鹽埕區的這間鴨肉店,鴨肉、肉燥飯、下水湯點了一桌,吃得好滿足,也讓這些本來在地人才知道的店家,意外在選戰中,成為粉絲們前往朝聖的私房小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