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3:01

陳其邁週六咖啡會 7500名粉絲搶報名

陳其邁週六咖啡會 7500名粉絲搶報名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陳其邁在這次高雄市長選戰失利,之後兩次開直播吸引大批粉絲觀看,他公布週六下午在駁二咖啡店跟支持者聊天,本來預計開放1000人參加,沒想到截至7日早上10點,居然有超過7500人報名,粉絲好熱情,也讓團隊研擬,準備的1000杯咖啡一定不夠,可能也得換更大的場地,目前可能也改成音樂會形式舉辦!

陳其邁5日晚間,直播公布咖啡會時間地點,本來預計開放1000人報名參加,但粉絲大量「+1」,截至7日早上10點,已經有7500人左右報名,人數還在增加當中,本來預計的場地,是老倉庫改造的電台餐廳,有小舞台能表演,但最多只能容納幾百到1千人。

粉絲這麼熱情,不但當天1000杯咖啡勢必不夠外,連場地都可能太小了,咖啡店的位置在駁二蓬萊倉庫群,旁邊有輕軌駁二蓬萊站和哈瑪星站,捷運有西子灣站可抵達,而要是人數太多,旁邊就是鐵道文化園區,選前舉辦的WECARE大遊行,就是在這舉辦晚會可容納上萬人,但現在地點時間有無調整,團隊都在研擬中。

沒想過報名人數會超乎預期,也意外展現了陳其邁的高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