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13:01

不只送雞排! 韓粉加碼發送萬碗肉燥飯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韓國瑜祭品文再現!宅神朱學恒因韓國瑜當選,免費發放2萬4千多份雞排,還有位彌陀區漁民「虱目魚伯」日前也送出4000碗虱目魚丸湯,同一天另一位韓粉郭先生也發送3000顆肉粽,現在還加碼,要在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在愛河旁送1萬碗的肉燥飯,不過,因拍攝評論韓國瑜愛情摩天輪影片,一砲而紅的抗韓戰將,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要履行選前「韓國瑜選上就搬家」的承諾,將進行環島搬家的活動。

排隊領雞排,因為韓國瑜當選,宅神朱學恒送2萬4千多份雞排,有雞排、還有虱目、魚丸湯,4000碗虱目魚丸湯送你喝,現場大排長龍,發送的就是高雄彌陀區前鄉長張文山,同一天還有韓粉肉粽,一送就是3000顆,領肉粽的民眾同樣排好長,現在這位送肉粽的韓粉還要加碼,在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要發送1萬碗的肉燥飯。

這位超級韓粉是位電商郭先生,好多人報名要當義工,要來幫忙發送,而1萬碗的肉燥飯,白飯將由高雄市在地的這間蒸飯店提供,韓國瑜效應不只免費吃、喝的,有人因為韓國瑜要搬家了!

拍攝評論韓國瑜愛情摩天輪影片,一砲而紅的抗韓戰將,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要履行選前「韓國瑜選上就搬家」的承諾,將進行環島搬家的活動,會在全台各地舉辦宣講活動,也宣示招募5,000名黨員,要抵抗以韓為首的九二共識,陳柏惟說要保衛台灣的「九局下半」,守護2020的台灣大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