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9:43

成名的代價? 演藝圈暗黑"潛規則"搶上位

張良瑜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鈕承澤性侵疑雲讓外界霧裡看花,演藝圈是否有所謂的潛規則?以南韓為例,有電視節目就曾經公布女星秘密合約,練習生或剛出道新星為了快速竄紅會出賣身體,甚至價碼、一週幾次服務都寫的明明白白,可怕的是,在台灣影視圈也出現這樣的潛規則。

2016年韓國電視節目曾經曝露韓國女星陪睡潛規則,節目掌握女星賣淫合約,價碼、一周見面次數、幾次服務,一清二楚,一個晚上1000萬韓圜,相當30萬台幣,假設一次包養半年,就是4.5億韓圜,相當台幣1353萬,但不論早晚,一通電話就得隨CALL隨到。

不只是國外,台灣這種類似情形通常發生在剛出道的工作人員或女星身上,意圖不軌性騷女模,甚至還鬼扯藝術,用冠冕堂皇的理由合理化潛規則陋習,演藝圈導演也揭露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潛規則風氣雖然逐年導正,但檯面下恐怕還有更多我們不知道的受害女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