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20:31

總統:"蔡柯會"將討論中央.地方合作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蔡總統再次發表迴廊談話,強調和柯文哲的會面不會談到台北市立委補選,和白綠合作等政治問題,而新型機車,明年起強制加裝ABS或CBS煞車系統,蔡總統認為政策立意良善,卻忽略了人民的負擔能力,希望行政部門重新檢視配套措施。

總統蔡英文又一次在總統府迴廊談話,外界關心的全是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蔡柯會談什麼?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次見面是國家地方建設施政,相互合作協。

北市立委補選白綠再合作?總統蔡英文責認為,政治問題不是這次見面要談的事,我是總統他是市長我不是黨主席。他不是任何政治勢力代表人回歸各自扮演角色。

強調已經不是黨主席,蔡總統避談黨內相關議題,倒是主動提起新型機車,將在明年強制加裝,ABS或CBS剎車系統,總統蔡英文回應,我們很多立意良善讓台灣社會更高標準忘掉人民負擔問題,希望行政部門重新檢視是否有救濟方法。

從政治談到民生議題,九合一選舉大敗之後,蔡總統似乎想透過迴廊談話,改變作風更接近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