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20:11

"白綠"合作有譜? "蔡柯會"明天登場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即將在明(13)日下午2點登場,先在北門會面,接著到北門郵局,長達一小時的會議將全程公開,不過就在會面的前一天,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在臉書發文跟柯文哲致歉,要柯文哲大人有大量,站在台灣人這邊,只是這番話讓柯文哲更火大,直說姚人多把戲多,文青體只覺得噁心。

就算被幕僚推著往前走,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想聽聽姚人多臉書寫了什麼。選在蔡柯會前一天,姚人多在臉書發文,「從這幾天的媒體報導看來,柯市長跟夫人對民進黨餘恨未消在這裡願意向他們兩人致上最深的歉意」,又說「請柯市長大人有大量務必站在台灣人民這邊,也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小組,希望文青這兩個字在我退出之後可以告一段落」。

友誼的橋樑沒有被接受,但蔡柯會確定13日下午2點開始,由府方決定先從北門廣場聽西區門戶計畫,接著到北門郵局聽取市府簡報台北市重大市政建設,長達一小時會面全程公開。蔡柯會還沒結束,蔡英文和侯友宜的會面15日又即將登場,不分黨派的會面,也讓話題不要永遠在白綠裡打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