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4:14

震撼! 新潮流大老退黨退流 吳乃仁:忍了很久了

震撼! 新潮流大老退黨退流 吳乃仁:忍了很久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昨(13)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各派系聯名推薦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據媒體報導,新潮流大老、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直言民進黨檢討方向錯誤,並表示「忍很久了!」,最後決定退出民進黨、退出新潮流。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乃仁今(14)日凌晨在新潮流內的群組表示,「剛看到你挺卓,那我要退黨也要退流」、「我已經忍了很久,這是最後一刀」、「看到鄭文燦挺卓的說法,請替我報告利總幹事,自即日起本人退出新潮流!我還在辦公室的東西,這幾天會過去打包!此後,祝大家幸福快樂,心想事成!至於退出民進黨的手續,請幫我處理,算是幫我最後一次忙」。吳乃仁表示,他對人選沒意見,但中生代推舉卓榮泰聲明中的理由,「那樣的羞辱小段的文字,鄭文燦都簽得下去,新潮流還有存在的理由嗎?」

據《自由》報導,吳乃仁對民進黨敗選後檢討方向錯誤心痛且心寒,也不贊同蔡英文選後立即與柯文哲會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