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6:26

吳乃仁憤怒退黨 鄭文燦回應"我不知道這個狀況"

吳乃仁憤怒退黨 鄭文燦回應"我不知道這個狀況" | 華視新聞
鄭文燦對於吳乃仁退黨一事回應「我不知道這個狀況」(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共同推舉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對此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非常憤怒,表示鄭文燦不顧與段宜康30年兄弟情;而鄭文燦今(14)日下午陪同卓榮泰登記,被問到吳乃仁退黨一事,他回應:「我不知道這個狀況」。

吳乃仁今日凌晨在新潮流內的群組表示,「剛看到你挺卓,那我要退黨也要退流」,「我已經忍了很久,這是最後一刀」;「看到鄭文燦挺卓的說法,請替我報告利總幹事,自即日起本人退出新潮流!我還在辦公室的東西,這幾天會過去打包!此後,祝大家幸福快樂,心想事成!至於退出民進黨的手續,請幫我處理,算是幫我最後一次忙」。吳乃仁還表示他對人選沒意見,但中生代推舉卓榮泰聲明中的理由,他不滿鄭文燦不顧與段宜康30年兄弟情,「那樣的羞辱小段的文字,鄭文燦都簽得下去,新潮流還有存在的理由嗎?」。

面對吳乃仁的質問,鄭文燦僅淡淡地表示,「我不知道這個狀況」,而卓榮泰本人則表示,「我們還是希望他(吳乃仁)留在黨內,繼續帶領我們,把黨的改造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