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3:32

挑戰2020總統寶座? 朱吳王三方角力

蔡岳霖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2020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似乎已經要提前開打,其中黨主席吳敦義將赴22縣巿辦九合一選後感恩茶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輔選韓國瑜有功,也已展開感恩之旅,另外新北市長朱立倫,原先不斷表示,12月25號卸任後,才告知去向,今(16)日也以候選人的稱號,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貼近民意,為自己的未來透了些口風。

新北市長朱立倫離12月25號卸任,剩不到十天時間,巧的是這天是作文比賽頒獎,小時候的志願是什麼?朱立倫很低調,朱立倫現在的志願就是更努力獲得民眾支持,想獲得民眾支持的不只有朱立倫,黨內的其他太陽動作也不小,帶著黨內打贏縣市長選舉,吳敦義將赴22縣巿辦九合一選後感恩茶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輔選韓國瑜有功,也從台中一路往南感謝地方輔選辛勞。

有別於先前口風緊,朱立倫開始稱候選人,但要真的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黨內意見大不同,更傳出採全民調決定人選的縣巿是2勝4敗,採中央徵召的8勝2敗,似乎有要貶抑全民調,朱立倫以民意為依歸,傳出就是黨主席吳敦義民調低,但黨內支持率高,才讓初選機制喬不攏,也讓國民黨2020總統人選誰出馬,還沒有答案就火藥味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