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3:31

立委補選競爭激烈 北市綠白藍三腳督

陳詩雅 陳知學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呈現綠白藍三腳督局面,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代表白色力量,一早出席馬拉松活動,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市府顧問蔡壁如同台,引發關注,而陳思宇之前酸對手是連勝文們,但其實自己也來自政治世家,引起言論風波的還有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說柯文哲是好朋友,但之前說柯文哲是髒髒包的言論持續發酵。

為馬拉松活動鳴槍,大屯山超級馬拉松挑戰賽開跑,除了選手們競爭激烈,觀傳局長陳思宇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代表白色力量參選立委補選的陳思宇,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市府顧問蔡壁如同台,讓人眼睛一亮。

綠白是否合作,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一起出席活動,也讓人好奇真的回不去了嗎?不過台北市立委補選,綠白藍三腳督局面火花四射,陳思宇日前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但其實自己也來自政治世家,爺爺之前是國代,姑姑是立委,爸爸是議員,被批不是半斤八兩?

日前在競選粉絲頁貼出和阿基師合照,又被質疑拿公家刊物照片,公器私用,阿基師並沒有相關意見,稱可以一起推廣台北市民生經濟,希望大家多來菜市場買菜。

另一頭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則在福華市場拜票,之前說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好朋友,但被柯文哲翻舊帳狠酸說,好到會說我是髒髒包。立委補選參選人掀起言論風波,但不管如何都要趁著週末,搶曝光搶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