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18:26

【晚間搶先報】吳敦義失言掀波 陳.韓太座同聲譴責

【晚間搶先報】吳敦義失言掀波 陳.韓太座同聲譴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吳敦義失言掀波 陳.韓太座同聲譴責】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因為說出影射陳菊的話語鬧出失言風波、讓兩位候選人的太太同聲譴責!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妻子吳虹,一早到傳統市場拜票,她表示不能只愛正妹,任何人身攻擊都不可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老婆李佳芬也說不該攻擊別人,也相信人民心中自有公斷。

【加州史上最致命! 野火76死 逾千人失蹤】

美國加州的野火到目前為止造成至少76人死亡,將近1300人失蹤。而川普總統則是趁著火勢減緩,到加州視察災區。不過川普不改粗心特色,竟然把受災最慘重、已經完全被燒光的『天堂鎮』鎮名一連說錯了兩次。

【今夜變天北台濕涼 輕颱萬宜最快今生成】

受鋒面和東北風影響,下週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陣雨,低溫只有19度,高溫也只剩24度;至於中南部比較不受影響,不過因為菲律賓東邊的熱帶性低氣壓,很有可能在今明兩天變成第28號颱風萬宜,週六投票日台灣北部、東部、恆春半島天氣會不穩定!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