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8:15

投入黨主席選戰 卓榮泰:28日辭政院秘書長

投入黨主席選戰 卓榮泰:28日辭政院秘書長 | 華視新聞
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今日宣布將在28日辭職,全力參選民進黨主席(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今(17)日在臉書宣布,已正式向賴院長報告自己參選黨主席的規劃,「而身為行政團隊的一員,我會把目前的工作任務告一個段落,在12月28日的行政院年終記者會後離開行政院,正式投入選戰」。

卓榮泰在臉書表示,「行政院是政策的發動機,這次的敗選,身為行政院秘書長,我有絕對的責任、也該檢討,而檢討過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從自己改進、付諸行動」,另外他也強調會堅守承諾、信守原則、樹立黨內選舉的新模式「黨內選舉,不貼標籤、不出惡言!黨的改造,不留情份、沒有上限!」 。

最後卓榮泰也指出,為了能聽見更多的檢討聲音,他準備出發拜訪各地的老黨員、中生代、新生代,以及期待民進黨勇敢再站起來的朋友們,「接下來拜訪大家的時候,請不要客氣,告訴我最該聽見的聲音。大聲講、說真話、不要打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