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12:57

網傳要醫師就職日奉茶 韓國瑜耍官威?

網傳要醫師就職日奉茶 韓國瑜耍官威?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個禮拜就要在愛河畔舉辦就職典禮,短短兩小時估計要花費上百萬費用,現在網路上也傳出負面消息,有網友在PTT上指控,韓國瑜要求高醫中醫部到就職典禮,擺攤奉茶到凌晨三點,批評「好大的官威」,不過高醫以及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都回應,絕無此事。

25日高雄市長就職典禮,上午8點韓國瑜先搭上愛之船航行高雄港內,25分鐘後行駛到舞台區,這是日前進行彩排演練的畫面,目的要讓流程萬無一失,全程約兩小時的典禮,要耗費上百萬,在六都市長就職典禮裡,花費算是名列前茅。

現在網路出現負面消息,網友在PTT上指控,韓國瑜要求高醫中醫部,要在典禮擺攤奉養生茶到凌晨三點,標題就是好大的官威,針對這留言,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回應,完全是子虛烏有,而高醫也回應,一切都遵照衛生局安排,設置救護站直到典禮結束,網路傳言並非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