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12:28

雙城論壇周波抵台 柯文哲:維持基調、不出奇招

雙城論壇周波抵台 柯文哲:維持基調、不出奇招 | 華視新聞
柯文哲表示,雙城論壇不要出奇招,這次論壇交流依然維持基調。(資料圖片)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上海城市論壇於明(20)日正式登場,外界紛紛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此次論壇的發言。柯文哲今(19)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今年剛好政治版圖大變動,雙城論壇不要出奇招,這次論壇交流依然維持基調。今日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也於上午抵台。

這次雙城論壇交流的基調是否還是「5個互相」?柯文哲表示,其實今年剛好遇到選後政治版圖大變動,「應該說不要再有新的東西出來,還是維持基調」,並且上海也有善意回應。柯文哲強調「雙方事先有溝通,不要再政治版圖大變動的時候出怪牌,既然整個台灣的氛圍是拚經濟,你就管經濟的副市長來,和台北主要企業的負責人,大家就一路賺錢總是沒有爭議,順利就好。」

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今日上午11點20分抵台,並在松山機場發表簡短致詞。周波到台灣參加雙城論壇,獨派團體也在松山機場「迎接」,警方出動三千名警力維安,保護周波來台的安全問題。

雙城論壇明天上午9點進行開幕,先由兩位副市長,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上海常務副市長周波開幕致詞,最後由台北市長柯文哲結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