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10:26

倫敦政經學院畢業了!林飛帆關心東南亞議題

倫敦政經學院畢業了!林飛帆關心東南亞議題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英國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20)日從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畢業,他在臉書分享在英國求學的心情點滴。至於未來會往哪走,他說還不確定,「但至少現階段我希望能把這一年來對東南亞的關心繼續積累」。

林飛帆在臉書表示,昨日從LSE畢業,回頭過往求學路,來到倫敦之後下定決心要做一個別於台灣的題目,透過其他視角重新看待台灣的問題。而最終探討為何緬甸與柬埔寨量個高度依賴中國的東南亞國家,在政體轉型過程中有這麼相反的路徑。

他說因為研討會和演講邀約,有機會去了幾趟華府,也去了幾趟歐洲議會,也發現很多機會跟侷限。林飛帆說「未來會走往哪走,我真的也沒有很確定。但至少現階段我希望能把這一年來對東南亞的關心繼續積累」,並希望對這個領域的研究能有助於台灣。

他也非常感謝在倫敦的這一年,老婆跟著他來到這裡還要一面處理台灣的工作,「最後最要感謝的,其實是我老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