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9 13:22

韓喊高屏大機場 蔣月惠批"中國人思維"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爲了要拚經濟拋議題,先後提出要蓋「賽馬場」、要抽收「城市稅」等等,日前韓國瑜又說,小港機場太小了,希望可以跟屏東合作,建立高屏國際機場,此話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狠酸,而同樣是話題人物,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更是臉書發文批評韓國瑜,阻止高捷延伸到屏東,卻把腦筋動到屏東機場,根本是中國人的思維!

高雄市新科市長韓國瑜說要跟屏東合作,要蓋國際大機場,此話一出,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開炮,在臉書PO文批評韓國瑜,阻止高捷延伸到屏東,卻把腦筋動到屏東機場,根本是中國人的思惟,蔣月惠這樣的發文惹怒韓粉,不少人留言反擊,有人說「不再支持蔣月惠」,有人要她多讀點書,一篇PO文引發兩極聲浪,蔣月惠說「她不在乎被批評」。

而高屏國際機場之說,就因為韓國瑜認為小港機場太小,因此提出這樣的建設議題,目前的小港機場面積約267公頃,只有桃園機場的五分之一,而現在的屏東機場斥資14億元,2005年啟用,每天往返台北三航班,只是因爲離近小港機場近,2011年裁撤民航由空軍管理。

但就以規模來說,是桃園機場還要大,然而民眾對於韓國瑜所提的高屏國際機場,韓國瑜的夢幻大機場,話題人物蔣月惠也來摻一腳,機場蓋不蓋未知數,卻已經引起討論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