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戳妹批4大老公開信「看似沉痛實則威脅」

戳戳妹批4大老公開信「看似沉痛實則威脅」 | 華視新聞
戳戳妹葉芝邑批評4民進黨大老公開信。(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4大老吳澧培、彭明敏、李遠哲、高俊明今(3)日發表公開信,要求「蔡英文不要爭取連任」,更說「要交出行政權,退居二線」,不過蔡英文以「這個時刻,向世界表達台灣人的心聲更重要」,這些大老所說的話更引來眾多名人批評,其中「戳戳妹」葉芝邑發文批評「公開信的內容,內文看似沉痛,其實通篇威脅」,她還高喊「支持蔡英文爭取連任」。

葉芝邑表示:「昨日我的帥總統一番談話,讓身為台灣人的芝感到驕傲,我知道即使她不擅長表演與表達,但她會堅決捍衛台灣的主權。」她說「今天再看到四位前輩的公開信,內文看似沉痛,其實通篇威脅,要蔡總統為九合一大敗負全責,並且威脅她若不棄選,2020也將自食惡果。」

葉芝邑批評「民進黨會走到這步,不就是因為黨內大老一直以來不曾真心反省?因為檢討太難,抓戰犯最簡單,都已經敗選後一個多月了,還在登報講幹話。」她質問「試問,這四位前輩,請問你們在九合一大選中,為黨或者為國家努力了什麼?2020總統大選,你們又準備努力什麼?」

葉芝邑最後表示:「四位前輩平均年齡87歲(其實是87.5,小數點幫你們扣掉了不用謝),所以芝也不好說什麼重話,只好請冰冰姐幫我說。來,冰冰姊昨天說那句,是什麼來著?」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賤人閉嘴!老綠男老藍男還有藍甲都閉嘴。」、「真的從來沒有人能像他那樣勇敢保護我們國家,昨天真心感動,今天看到這些人,也真心覺得可惡」、「這四個神經病到底想找誰取代蔡英文?給個名字給大家看看嘛!」、「總統對中國硬起來就是要全力支持」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