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網路聲量狂飆 粉絲破223萬人

尹智剛 李鴻杰 陳知學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總統蔡英文面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談話,大老們逼宮以及非洲豬瘟,都親自站上第一線回應,引起不少民眾按讚!讓她的聲勢看漲、網路聲量狂飆,目前臉書粉絲有223萬人,高居國內政治人物第一名!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暗諷蔡總統是一日行情則慘遭網友噓爆。

特地飛到金門,總統蔡英文4日親自視察非洲豬瘟防疫措施,盡總統的職責展現魄力,希望喚起民眾對中國威脅的危機意識,面對四位獨派大老的公開信形同逼宮,蔡總統也在臉書回應,誰要選誰不選不是誰說了算,相信民主機制就對了。

蔡總統也在2日正面回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談話,強硬拒絕一國兩制,內憂外患接二連三,蔡總統始終沉穩以對,臉書粉絲上升到223萬人,短時間內大幅增加,是目前國內政治人物第一名,網路聲量狂飆。

不過主張兩岸一家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暗諷蔡總統兩岸談話內容只是一日行情,被PTT網友噓爆,柯黑議員跳出來力挺蔡總統,2019年一開始,國內外政局出現變化,蔡總統聲勢止跌回升,突破重圍帶領國家繼續前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