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愛將朱松偉 涉收賄遭聲押

鄭文燦愛將朱松偉 涉收賄遭聲押 | 華視新聞
前桃園市經發局長朱松偉(翻攝健行科大網站)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前桃園市經發局長朱松偉遭到檢方指控,於擔任「亞洲‧矽谷計畫」副執行祕書期間,涉嫌收受業者的賄賂與餽贈,在今(8)日凌晨遭到方聲押。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被媒體問到此事,他簡短表示並不知道詳情。

桃園地檢署指控,前桃園市經發局長朱松偉在2017年至2018年間,擔任「亞洲‧矽谷計畫」副執行秘書,但卻藉由職務收受廠商「全徽道安科技」賄賂,居中協助廠商取得採購標案。調查局在昨日一舉展開搜索,針對朱松偉住家、廠商辦公室和負責人住居所等地搜查,也約談了朱松偉和廠商等10於名官商。

桃園地檢署在今日凌晨偵訊完後,依貪污罪嫌聲押朱松偉、徽道安科技董事長孫瑀、白手套黃仲勝等3人,預計今日上午開羈押庭。

朱松偉曾任航空城公司總經理,頂著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博士高學歷光環,不但於多所大學任教,也曾擔任高雄市交通局主秘。在2014年進入桃園市政府、2016年更在鄭文燦延攬下擔任經發局長,直到九合一大選結束才回任教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