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推銷蜜棗 與邱議瑩同台無互動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上任就說要大推農業經濟,他也特地來到現在盛產蜜棗的大社,要來推銷比蘋果還大的蜜棗,不過同台的還有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選戰期間曾大力抨擊韓國瑜的陪睡說,兩人就算同台也沒互動,甚至表情還有點尷尬!

一上任就說要大拼農業經濟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來到大社區,這裡的蜜棗正是產季,到場的除了他還有立委邱議瑩,兩人短暫握手沒交談,但邱議瑩卻從第一排換到第二排坐,雖然又被人請回第一排,但和韓國瑜還是分了兩邊。

而上台後韓國瑜致詞,介紹台上貴賓點名到邱議瑩時,對方好像沒聽到,典禮揭幕的位置也是一左一右,選戰期間邱議瑩曾抨擊韓國瑜陪睡說,選舉結束,兩人互動還是帶點尷尬。

而韓國瑜說已經接到新加坡的訂單,但大社蜜棗外銷新加坡已經至少4、5年了,今年甚至攻進中東市場,現在加上市長大力推銷,棗農們只希望除了衝高銷售量外,訂單能不能又穩定又長久,才是新政府團隊應該努力的方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