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辦公室 農曆年後將遷原縣政府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一直沒進原本四維行政中心的市長辦公室辦公,反而選在對面會議室,外傳他對原本辦公室有意見,果然現在傳出農曆過年後,他想把主要辦公室搬到原高雄縣政府、現在的海洋局辦公室,讓海洋局遷移到空間較大原本3樓市長辦公室,希望能和原高雄縣接軌更接地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一直沒進原本四維中心市長辦公室,無論是接待貴賓還是開會,都在對面的會議室舉行,現在消息傳出來,農曆過年後,主要辦公室將移往過去的高雄縣政府,也就是現在的鳳山行政中心。

韓國瑜看中的是現在的海洋局辦公室,位於前棟2樓,目前同仁也正準備打包搬到原本後棟3樓的市長室,辦公室搬家這個舉動,除了更接原高雄縣地氣,外界更揣測是否跟前朝做分割,而接下行政院副院長的陳其邁13日晚間臉書直播也喊出要跟韓市長緊密合作,韓國瑜遷辦公室希望延續從三山起家的氣勢,也帶來新氣象努力施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