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想組黨! 高嘉瑜祝福.王世堅開轟

尹智剛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鬆口,正在思考組黨的議題,不過,柯媽媽認為,柯文哲當市長,不管做好做壞都被罵翻,因此短期內她不贊成!友柯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聽到後給予祝福,柯黑議員王世堅則批評,柯文哲組黨是不務正業,應該專心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終於鬆口打算組黨,而且不是一般的政黨,外界估計柯文哲最遲6月籌組,但柯媽媽卻說短期內不支持,認為柯文哲沒什麼經濟能力,現在當台北市長不管做好做壞都被罵翻,沒必要組政黨。

和柯文哲友好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認為,如果柯文哲組黨,成員人氣可能都不如他,柯文哲也將面臨政黨包袱,相信柯文哲已經深思熟慮就祝福他,但同黨議員看法大不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組黨,但柯文哲不務正業罔顧市民期待,應該心無旁鶩專心市政。

放出正在思考組黨的消息,柯文哲也被認為是為2020總統大選參戰做準備,柯文哲則表示,一切隨緣。對敏感議題,柯文哲四兩撥千金,在藍綠夾殺中驚險連任,柯文哲到底會不會組黨走自己的路,進一步挑戰2020總統,各界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