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晴光市場整修 王世堅.柯P結下梁子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市議員王世堅向來不對盤。柯文哲接受節目專訪,再次談到和「柯黑第一號」王世堅的恩怨,是來自晴光市場屋頂整修問題,還說是「老議員欺負新市長」。王世堅則說,他是為了當地兩百個攤商的生計,還大罵柯文哲是「卒仔」。而回顧兩人從2014年以來,不斷過招,也讓王世堅成了柯黑第一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密集接受媒體專訪,談到和市議員王世堅,因為晴光市場屋頂整修問題而結下梁子,可是王世堅認為這個說法未免過於簡化,顯然兩個人在這個問題上沒有共識。

號稱「柯黑第一號」,王世堅強力監督柯文哲,送上畚箕湯匙要柯文哲多專心市政;在雙城論壇柯文哲喊出「兩岸一家親」引發爭議,王世堅又送上禮物;之後柯文哲失言說自己是真命天子,王世堅乾脆送上龍袍。

王世堅議會質詢不斷出招,新的會期還沒有開始,不過可以預料2人之間將會持續過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