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高富帥騙投資有高獲利 女子險上當

莊明憲 莊雨潔 報導  / 新竹市

又出現了愛情詐騙,這一次不是熟女被騙,連30歲的女子都成了詐騙的對象。這一次保七員警是全副武裝,不斷勸阻,才終保住了民眾的錢,新竹一名30歲的單身女子,在LINE認識一名自稱是澳門某家銀行高級幹部,說只要投資5000美金,就會有高獲利,還好最後在警方的苦勸之下,終於懸崖勒馬。

員警全副武裝,衝方槍都還沒有放下,但一段話卻也無法點醒夢中人,大家只好也加入勸阻行列,希望女子可以醒一醒,眼尖的員警發現這張照片很眼熟,確定就是詐騙集團盜用照片,用通訊軟體騙錢。

新竹這一名30歲的女子,最近LINE接到陌生男子的交友邀請,自稱是高富帥澳門某家銀行高級幹部,甜言蜜語取得信任後,就要求用5000美金投資,而在匯款的過程中,還不斷強逼女子動作快一點,還直說台灣銀行是小銀行要女子換一家,女子還傻傻的聽信。

還好最後都被警方識破,還好最後在警方的勸阻之下,保住了辛苦錢,不過還是老話一句,網路詐騙猖獗,大家千萬要提高警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