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緩刑? 郭明賓坦承賄選辭議員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前嘉義市副議長郭明賓連任議員當選,但因競選期間涉賄選案,被嘉義地檢署提出當選無效之訴,當時郭明賓說自己坦蕩蕩,也會全力配合調查,沒想到昨天下午他突然在臉書貼出聲明,坦承賄選並辭去議員一職,讓支持者很錯愕,至於郭明賓自己認了賄選,有人解讀是以退為進,為了爭取緩刑。

嘉義市前副議長郭明賓因為涉嫌賄選,主動離席來避嫌,而在開議前,被地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時,郭明賓消失了一個星期,直到開議時才出現,說自己沒躲避,也說自己坦蕩蕩,全力配合調查,沒想到不到三個月,1月29日下午郭明賓在臉書貼出聲明,說因為在選舉期間,身體出了狀況,但是不想辜負支持者的期待,因此鋌而走險,承認自己賄選,同時辭去副議長一職。

郭明賓一發文,不少死忠的支持者,留言加油來力挺,不過一開始打死不認,卻突然發文自首,有人解讀是為了,以退為進爭取緩刑,嘉義地檢署也表示,雖然郭明賓坦承賄選,但還是會持續深入追查,只是副議長坦承行賄,堪稱全台涉入賄選的議員中,郭明賓是頭一個,現在空出的議員,由無黨籍的李奕德來遞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