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選民拜年 林奕華送開運招財寶袋!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農曆過年,碰上選戰逼近,立委也都推出拜年小物,要在選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像是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從金山財神廟求來,過香爐的開運招財寶袋,裡面有三塊錢,另外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則是送環保袋,上面還有親自寫的招財,也相當受歡迎。

桌上擺滿紅包袋,外加金光閃閃的開運招財寶袋,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向財神廟求來的開運招財寶袋,過過香爐限量三千套,大方送的紅包袋夾著文宣抽走之後,沒有印上任何字體反而更受歡迎;另一位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穿旗袍展現古典風格,宣傳照一出引來討論,和育幼院合作捐款500元就能好好收藏。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不送紅包袋春聯改送環保袋照樣搶手,不假他人之手,環保袋上的的招財納福還是蔡適應親自揮毫,拍攝的影片練習了好多次誠意十足;另一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推出互動春節活動,新銳設計師設計春聯外,上傳春聯合照到粉絲頁還可以拿到雞蛋,或是像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推出賀年貼圖,輕鬆逗趣的對話一推出就獲得不少好評,也讓民眾印象深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