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媒製造假新聞! 王燕軍:李登輝健康狀況良好

批中媒製造假新聞! 王燕軍:李登輝健康狀況良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鄒麗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齡96歲的李登輝去年11月29日在翠山莊住處不慎跌倒,今年1月31日返家休養。香港亞洲新聞週刊今(5)日在微博用快訊的方式指出:「原國民黨、台聯主席、有台獨教父之稱的李登輝於今天凌晨在寓所因心臟病復發搶救無效過世。」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受訪駁斥,李前總統健康狀況非常好,而李登輝基金會副董事長劉泰英,以及李登輝學校朋友今天才來向李總統拜年,「假新聞的受害者,李登輝應該是第一人!」

李登輝不慎跌倒,被送往台北榮總醫院救治並住院2個月,於1月31日出院回家過年,台灣各大媒體都有報導。除夕夜前夕(3日)下午,蔡英文總統特地前往翠山莊探望李前總統及夫人曾文惠女士。

蔡英文很關心老人家的健康,也開心看到他們的精神很好。總統更祝福新的一年,李前總統與曾文惠女士身體硬朗,順心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