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國民黨新春團拜 四大天王齊聚一堂

陳詩雅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新春團拜,黨內四大天王都現身,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互動熱絡,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則主動和馬前總統握手,吳敦義選不選2020尚未表態,四人一舉一動成為關注焦點。

國民黨新春團拜,誰先上台互相禮讓,不過誰代表國民黨來戰2020總統大選,可沒那麼好喬,黨內四大天王都現身,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站在一塊互動熱絡,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則站在另一頭。

2020大選能如誰的意,團拜結束後王金平先向一旁的郝龍斌握手,隨後走上前主動和前總統馬英九握手,引發關注,接著也向吳敦義問候,還開心亮出拿到的紅包,早就表態參選的朱立倫則表示,黨內初選愈快愈好,不過王金平不這麼認為,吳敦義選不選尚未表態。

相較於所有人一襲西裝,被拱再戰的馬英九,則穿著帽T和牛仔褲顯得一派輕鬆,目前國民黨內初選,規畫4月啟動,6月投票產生人選,除了時程和初選方式還沒拍板,國民黨內多顆太陽,局勢詭譎多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