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立委補選 藍綠造勢炒熱選情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3月16日舉行,國民兩黨可以說競爭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今(17)日成立競選總部,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有台中市長盧秀燕,「禿子、漢子、燕子」合體助選,聲勢浩大,而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上午在麻豆拜票,身邊也有北中南5位同黨的帥哥美女議員助陣,對於對手的來勢洶洶,郭國文說,有大批支持者相挺,他沒在怕的!

北中南三位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共同來幫謝龍介站台,謝龍介競選總部成立,漢子燕子禿子合體助選,現場來了不少支持者,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3月16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信心滿滿。

對於對手的來勢洶洶,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也有同黨議員來相挺,北中南5位民進黨議員,包括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新北市議員戴瑋珊張錦豪,桃園市議員楊家俍,以及台中市議員黃守達,組成帥哥美女助選團,一行人拿著手拿牌,在市場掃街拜票。

面對強勁的韓流來襲,郭國文說,他有大批支持者的情義力挺,要用鄉親們的暖流,來對抗韓流,郭國文說沒在怕的,為了搶下立委這一席,國民兩黨拚場也拚人氣,希望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