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工務局秘書耍特權 鄭文燦:當事人已請辭

桃市工務局秘書耍特權 鄭文燦:當事人已請辭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工務局一名吳姓秘書,日前因燈會現場保全不認識她,雙方發生爭執,吳姓秘書還透過臉書發文稱「應該好好耍特權」。此話一出引發網友撻伐,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表示,這名秘書違反禁令,當下就辭職了。

桃園市政府工務局的吳姓秘書,日前在桃園燈會上與養工處的保全發生爭持,因為保全並不認識她,拒絕放行車輛,讓這名秘書十分不滿。她在臉書上發文抱怨,說自己一定是太「低調」,才會每天出入卻不被認識。這名秘書還放話,自己平時做人太客氣,「該耍特權的時候沒有好好發揮」,事後更下令要求所有保全都要認識她。貼文引來網友集體圍剿,痛批「好大的官威」。

雖然這名秘書隨即關閉了臉書帳號,貼文的截圖仍在網路上流傳。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表示,該名秘書已在事發當下辭職,他也強調,桃園市府的一貫作風就是對任何同仁、幕僚、民眾都保持客氣的態度,這名秘書的做法完全錯誤,違反了禁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