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完成一日雙城 柯P2020試水溫?

林仙怡 張肇元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在228紀念日這一天,騎單車挑戰北高一日雙城,昨(28)日晚上10點53分抵達高雄市物產館,一共騎了154.7公里,花了7小時48分,柯文哲說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台灣可以走出悲傷跟仇恨,而這項挑戰也被視為替總統大選試水溫。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高雄人氣一樣很旺,七百多人在高雄物產館前迎接他,完成北高一日雙城的鐵馬任務。柯文哲選在228這天挑戰一日雙城,被解讀是替總統大選試水溫,相較於2016年的一日雙塔,柯文哲這次沒有挑戰全程,而是分成南北兩段分開騎,一共騎了154.7公里,花了7小時48分,沿途還是受到不少民眾歡迎,騎到一半歡呼,柯文哲踏上高雄的地盤,雖然沒有和人氣王市長韓國瑜碰面,但是積極和高雄產業界座談,還要拜會前總統陳水扁,再到屏東參觀台灣燈會,在南部走透透接地氣,是否在替總統大選鋪路,答案只有在他自己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