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同鄉會拒接待 柯P:發聲明太奇怪

蔡岳霖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十六日訪美,不過全美台灣同鄉會,卻發布「不歡迎柯文哲」聲明,指出柯文哲親中反美更違背台美共同價值,決議不支持且不接待柯文哲,還呼籲全美台僑不要去接待如此投機的政客,柯文哲聽到消息後說、不接待還發聲明未免太奇怪了。

難得西裝筆挺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北市聯合婚禮,比個大愛心跟著現場新人一起玩假人挑戰,市政要趕緊處理完柯文哲接下來還有得忙,其中16日啟程訪問美國,不過全美台灣同鄉會10號發表聲明。

鑑於柯文哲過去言行的轉變與他們價值有所衝突,親中反美的態度,更嚴重違背台美共同的價值與情誼,並可能破壞台美關係,決議不支持且不接待柯文哲訪美行程,也呼籲全美台僑不要去接待如此投機的政客,文章同時列出柯文哲上任以來親中反美的九項言行,表達對柯文哲難以苟同。

檯面上否認檯面下卻在過年期間找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請益,積極打通政商關係柯文哲否認是為了下一步,卻難以杜悠悠之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