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參選2020總統 王金平:給我四年

蔡岳霖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喊出給他四年,他有自信可以讓台灣發光發熱!黨內另外兩個的太陽,朱立倫和吳敦義,則是一起出席立委造勢場合,也搶走不少版面,被問到王金平參選,吳敦義選擇快閃,朱立倫給予祝福。

門一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代表台灣百工百業的年輕人陪同下證明,這天主角是他!正式宣布參選2020選擇10點10分出場,地點選在國際會議中心頂樓正對101象徵要把台灣帶向世界,改穿灰色西裝加上國旗變奏曲搶攻年輕族群,時地場景通通有玄機。

下了台王金平心情依舊激動,來相挺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位置卡的漂亮,遠處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來不急握到手,外加陳宜民蔣萬安立委加上政商朋友相挺,讓王金平眼眶裡不知道是雨還是淚,巧的是就在王金平參選這天,地方黨部辦立委造勢場合,似乎刻意淡化王金平的版面,朱立倫才剛走吳敦義王不見王後腳就到。

一個平淡回應一個快閃拒答,在茶壺內還沒落幕時似乎有志一同,不讓鎂光燈在其中一個人身上持續閃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