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感謝輔選大老 "蔡賴配"有望成形?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對於這樣的選舉結果,總統蔡英文看起來倒是滿滿意的心情不錯,還大讚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輔選有功,年底總統選舉難道就是蔡賴配嗎?這樣的敏感話題兩人都不願多談,另外針對韓流沒有發揮效果,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不認為,還說還是有萬分之一的可能會徵召韓國瑜選總統。

總統蔡英文帶著微笑,走到媒體前面不用等記者發問自己先講,定調316補選民進黨勝利所有人感謝一輪外,其中離韓流最近的台南沒被攻破,賴神能量更上一層也讓外界點名,2020蔡賴配逐漸成形。

接下來的選舉要怎麼配蔡英文賴清德避談,不過看看這回補選四席立委,國民黨只守住彰化,主席吳敦義卻以大幅拉近就是進步了,不願認定韓流已經退燒繼續力挺韓國瑜,就在民進黨暫時止血國民黨也沒在這回合加到分,藍綠下一步怎麼走在2020挑戰大位的人都還沒確定到齊時,誰能勝出還是未定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