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2席立委 總統:政府腳踏實地做事

蔡岳霖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第9屆立委補選結束,民進黨守住新北、台南兩席,總統蔡英文主動表示,這次選舉結果出來,人民是希望能夠看到大家腳踏實地的做事,對於假訊息這件事也有所警覺,執政團隊也會持續努力,讓這個國家更好,被問到2020是否有信心,總統低調回應,階段檢討是最重要的,就不談選舉,不過同一個行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有參加,兩人時間上卻巧妙錯開。

出席活動總統蔡英文笑容不斷,或許是第九屆立委補選結束民進黨守住新北台南兩席,心情大好外也主動受訪,要謝謝的人從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英文一一點名到,尤其這回立委補選被外界指出是2020總統選舉前哨戰,該贏的選區沒被韓流掃到,對連任有沒有信心總統低調回應。

巧的是同一場活動蔡英文前腳才剛走吳敦義隔沒幾分鐘到,對補選結果卻是兩樣情,否認韓流退燒更不忘回酸民進黨,聽的出來國民黨就算沒真的拿下好成績,但能在三重台南拼到將近五五波已經很滿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