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拜會美國務院會官員? 柯:客隨主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杜鵑花季今(14)日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以臺大為中心,每年在周圍區域種植10萬株杜鵑花,逐漸形成文化,吸引更多外國觀光客前來。不過柯文哲在16日就要出發,到美國訪問,參訪國會大廈,用英文在智庫傳統基金會演說,但會不會到國務院拜會美國官員,柯文哲回應,一切客隨主便,到時候就知道了。

特地穿上繡著不少花的西裝外套,倒進紅色沙子,台北市長柯文哲啟動今年的台北杜鵑花季,熊讚也頭戴花圈,拿著花束來宣傳,杜鵑花是台北市的市花,也是台大的校花,柯文哲希望每年在臺大附近地區種植10萬株杜鵑花,不過柯文哲在16日就要啟程訪問美國,行程安排備受關注。

柯文哲將參訪國會大廈,也要在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用英文演說台灣的現況與未來展望,這回赴美被視為到華府面試,帶回的成果似乎將成為柯文哲,會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重要考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