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座談挑敏感議題 柯P機智回應

陳詩雅 黃瑞麟 報導  / 美國

正在美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大紐約地區留學生進行座談,吸引約四百名留學生參與,中港台留學生都有中國留學生問柯文哲,如果將來有機會更上層樓,擔任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話,該怎麼處理兩岸關係,柯文哲回應:「你應該說,我會當中國領導人的話。」現場學生歡呼。

台北市長柯文哲展開九天訪美之旅,在LINE上面貼出了看展覽的照片,跟民眾SAYHELLO,下面的貼文寫著「我這裡要晚上了,送大家梵谷的STORYNIGHT」不過仔細一看,竟然把梵谷知名作品星夜STARRYNIGHT,寫成了STORYNIGHT,過了兩個多小時才發現寫錯字,說抱歉一早幕僚的選字錯誤,看來英文也要好好學習仔細校對了。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第二天和大紐約地區留學生座談,吸引約四百名中港台留學生參加,遇到中國留學生問,如果將來有機會更上層樓,擔任「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話,該怎麼文明又務實的,來處理內政外交,以及兩岸關係。

柯文哲這麼說:「你應該說,我會當中國領導人的話。」,現場學生隨後歡呼,也有學生力挺柯文哲選總統,不過也有學生抗議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說法,白色力量是否在2020總統大選加入戰局,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