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立委補選激戰 藍綠輔選總動員

黃種瀛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立委補選,人氣大咖也都到場為候選人打氣,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到彰化和國民黨柯呈枋掃街拜票,綠營稍晚則是會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交通部長林佳龍,為候選人黃振彥站台。

我們看到彰化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來「加分」助選,李佳芬和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陪同柯呈枋,在和美鎮黃昏市場,和攤販近距離握手拜票,攤販也送上蔥蒜,象徵凍算好彩頭。

而民進黨候選人黃振彥,晚間則是回防他的大本營鹿港,並且舉行盛大造勢晚會,目前我們看到,雖然晚會還沒開始,但現場已經聚集不少支持者,要為黃振彥加油打氣,而且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交通部長林佳龍,稍晚也會來到晚會現場,為黃振彥站台。

黃振彥稍早也說,原本2020年燈會在彰化,縣長王惠美卻宣布取消,因此他在晚會之後,也會在鹿港市區,進行彰化要燈會的遊行,為彰化人發聲,而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這一星期以來,密集來到彰化給黃振彥加油,也顯示綠營對於這席立委席次,相當看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