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條寫"我恨謝龍介" 男昏暈宣傳車中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一場烏龍!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的宣傳車一早被人發現有男子昏迷在宣傳車上,工作人員隨即報警送醫,警方在現場發現1把水果刀以及1張「我恨謝龍介」的紙條,原本以為跟選舉恩怨有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男子不滿妻子擔任服務處志工太投入,昨(5)日晚上跟太太發生爭執後離家,帶刀爬上謝龍介宣傳車,沒想到卻自摔陷入昏迷。

救護車趕到,把躺在後車斗、意識不清的男子抬下車送醫,被發現的地點就在國民黨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宣傳車上,頭部有傷、現場有刀,還有一張「我恨謝龍介」的紙條,補選日逼近讓警方一開始懷疑跟選舉恩怨有關,還成立專案小組查緝。

男子姓吳60歲,這次的事件確實跟謝龍介有關,不滿太太當志工太投入,深夜夫妻倆發生口角後,凌晨2點多,他帶著刀,來到謝龍介服務處外,獨自爬上宣傳車後斗,結果卻自摔昏迷。

謝龍介心情沉重,也希望昏迷指數3的男子能夠趕快醒來康復,但是選舉依舊全力衝刺,不希望再有任何的意外插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