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恆財! 韓國瑜參觀鴻海大數據中心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另外這個消息倒是讓高雄人很開心,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下午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到軟體科技園區,參觀鴻海大數據中心,還跟市府簽署合作備忘錄,郭台銘說將擴大對高雄投資,打造AI高雄,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跟韓國瑜市長,一行人進到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參觀鴻海全球大數據中心,超級電腦的所在地,,這裡是鴻海集團連結世界各地的樞紐,在這邊郭台銘承諾,要協助高雄進行產業升級,以智慧工業和農業雙引擎,讓高雄發科技財。

郭台銘表示,將在高雄投資興建,全新智慧工廠,打造高度自動化垂直整合工廠,對外提供科技服務,讓高雄工業農業全面升級,而且將以鴻海在中國廠區員工和眷屬,超過兩百萬人以上消費為基礎,第一年全台出貨1000萬公斤農產及加工品,以高雄農產品為首先合作對象,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選後郭董、韓市長首度合體喊話,要以AI高科技,來驅動高雄的經濟引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