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經濟最後一站 賣菜郎見莊稼漢

潘潔瑩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中國

因為廈門市長莊稼漢被朋友稱為農民兄,韓國瑜向來自稱自己賣菜郎,兩人見面引發關注,但重頭戲是廈門市委書記胡昌升會見韓國瑜,再度讚賞韓國瑜堅持九二共識,引發國內藍綠攻防!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出發,準備前往廈門,面對踩主權紅線質疑,恐怕挨陸委會開罰50萬元一事,他輕鬆回答,不過韓市長前一天拜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後,重砲回擊外界批評他賣台,這段發言強調他是國父孫中山的信徒,卻自稱孫中山信徒的韓國瑜,講的到底是民族?還是民主?遭質疑背錯信條。

來到廈門後韓國瑜依舊行程滿檔,來接待的高官也引起矚目,左邊是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右邊是福建省台辦主任王玲,廈門市長莊稼漢與韓國瑜的會面,一個是農民兄一個是賣菜郎,兩人見面分外親切,而做為東道主招呼韓國瑜的,是廈門市委書記胡昌升,韓國瑜在廈門停留兩晚後,周四就準備啟程返台回到高雄,韓國瑜出訪中國,接連與港澳中聯辦及國台辦主任會面,引發藍綠攻防,也讓他拼經濟之旅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